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該到那兒問所以跑來這邊 我電腦被卡巴斯基掃到病毒 選擇重新開機後並刪除該檔案 重開機以後發現 可以連上網 因為數據機有在跑但是我開kkman或者IE 都無法顯示網頁 求救朋友後選擇重冠 但是仍是一樣無法顯示網頁 請問我還可以做些什麼呢 感謝高手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8.48
targhan:檢查一下網路設定, 看看DNS是否沒設好 09/10 10:32
targhan:DNS沒設, 一樣可以上網, 只是要以ip(數字)的方式才可以! 09/10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