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ysa (沈默的影子)
看板
NetSecurity
標題
[請益] 中了木馬病毒 不知如何是好:~
時間
Sat Sep 9 23:18:34 2006
中了木馬病毒 中毒的檔案是C://Windows/msdos32.dll 這個檔案可以殺掉嗎? 因為掃毒軟體無法對付他 電腦現在便很慢 請各位先進幫幫忙(泣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0.193
→
targhan
:開機按F8, 進安全模式後再殺看看
09/10 10:30
→
maysa
:是一開機就按F8嗎?
09/10 19:58
→
targhan
:yes...一開機就一直按F8
09/11 19:19
推
hosanna0813
:我也愈到同樣的問題耶 不過安全模式之後
11/13 18:39
→
hosanna0813
:不過要刪他卻說在使用或唯讀
11/13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