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了木馬病毒 中毒的檔案是C://Windows/msdos32.dll 這個檔案可以殺掉嗎? 因為掃毒軟體無法對付他 電腦現在便很慢 請各位先進幫幫忙(泣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10.193
targhan:開機按F8, 進安全模式後再殺看看 09/10 10:30
maysa:是一開機就按F8嗎? 09/10 19:58
targhan:yes...一開機就一直按F8 09/11 19:19
hosanna0813:我也愈到同樣的問題耶 不過安全模式之後 11/13 18:39
hosanna0813:不過要刪他卻說在使用或唯讀 11/13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