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MOMOV (fff)
看板
NetSecurity
標題
[問題]關於網際網路選項裡的
時間
Wed Sep 13 16:39:57 2006
我到網際網路選項--->連線-->區域網路設定-->然後只把 自動偵測設定打勾-->然後確定 可是當我再打開區域連線設定時候,自動偵測設定 的勾又沒有了,然後竟然變成 使用自動組態設定碼。為什麼怎麼改不過來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3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