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到網際網路選項--->連線-->區域網路設定-->然後只把 自動偵測設定打勾-->然後確定 可是當我再打開區域連線設定時候,自動偵測設定 的勾又沒有了,然後竟然變成 使用自動組態設定碼。為什麼怎麼改不過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23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