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ilch:windows update不做被入侵是正常的 09/13 21:57
→ pttshuya:耶?可是我也有做win update耶O___o||| 09/13 22:48
推 doomleika:會不會是重灌時連上線?重灌要等防火牆上線才能接網路喔 09/14 02:21
推 nicayoung:是否有使用FOXY一類的軟體? 09/14 09:48
→ pttshuya:to doomleika:好像沒有耶,不過我好像沒有拔電話線,電話 09/14 13:51
→ pttshuya: 線也要拔掉嗎?? 09/14 13:52
→ pttshuya:to nicayoung:重灌前有,可是之後就再也沒用了0.0 09/14 13:53
推 WaiTingKuo:不能開機 是硬體壞吧?? 09/15 02:03
推 chenlifu:已經重灌過~還是這樣嗎?? 基本上重灌的徹底是最好方案 09/15 09:46
→ pttshuya:to WaiTingKuo:不是,因為重開幾次後又能用了... 09/16 02:41
→ pttshuya:to chenlifu:是的....還是如此=___=||| 09/16 02:42
推 vvvbbb:你重灌時有更改設定嗎?諸如 Registry 和防火牆的進階設定 09/17 00:31
推 pttshuya:第一次重灌有開win防火牆沒有更改設定第二次就把win的關ꐠ 09/18 21:11
→ pttshuya:了,就改用別的牌子 09/18 21:12
推 vvvbbb:防火牆跟registry都要改 我還試過剛裝好OS 沒有patch 09/19 01:01
→ vvvbbb:沒有AntiVirus 就直接上網Windows Update也依然沒事 09/19 01:01
→ vvvbbb:而且不只一次 不過這不是好示範啦 對了 防火牆不是內建的 09/19 01:02
→ vvvbbb:還有你帳號有設密碼嗎?請先去Anti-Virus版看我一篇基本篇 09/19 01:04
推 pttshuya:喔喔!了解,謝謝~ 09/19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