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勞各位大大了.... 小弟電腦最近開IE 後會跑出一些有的沒的網站視窗(就是你開一個ie,它自動又幫你 開另一個ie),關到手軟不勝其擾..... 我進工作管理員還會發現好幾個應用程式 IEXPLORE.exe 而使用者名稱是 system.... 我手動將每一個關閉,發現也不會影響電腦其它操作 ( 可見這些是多餘的 ) 想請教大大這是什麼樣的問題,怎麼樣將這些自動跳出來的視窗搞定呢?還有那些 莫名其妙的IEXPOLRE.exe 是啥東東..... 感恩感恩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61.116
wei119:你中標了= =,中了流氓廣告軟體的毒手,去google查查怎麼 09/23 10:25
wei119:清除吧@@,不過最近中的話,情況可能不樂觀,要清除乾淨可 09/23 10:28
wei119:能要format重灌系統比較快= =" 09/23 10:29
jie0915:痾..' 10/04 0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