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早上還好好的 不隻道為什麼一個重開機之後卻連不上線 我是租外面的房子 也向房東反應過了 他來幫我試的時候發現ping的去中華電信 也有回應 但偏偏用IE開啟網頁的時候卻說我在離線狀態無法顯示網頁 區域網路是正常連線但連不上網際網路??? 這是怎麼一回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5.182.134
WaiTingKuo:檔案->離線工作 把勾取消 09/30 20:26
WaiTingKuo:bbs可以連嗎 09/30 20:27
WaiTingKuo:你也可以自己ping ping 看 09/30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