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ywin (加油)
看板
NetSecurity
標題
[問題]病毒的問題
時間
Fri Oct 27 10:08:02 2006
我的防毒軟體(norton)說我的電腦被"spyware"感染 請問這是一種病毒嗎? 如果是可否告知如何刪除它? 煩請可以的話說明詳細一點,因為我是電腦白痴。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89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