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防毒軟體(norton)說我的電腦被"spyware"感染 請問這是一種病毒嗎? 如果是可否告知如何刪除它? 煩請可以的話說明詳細一點,因為我是電腦白痴。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89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