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中了 cmdservice的 registry 類的spyware 怎麼殺掉都不行 已在安全模式 試殺過 還是不行 指望班上的 大大們指點------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好煩 不知道怎麼會中 這樣的毒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9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