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yywin (加油)》之銘言: : 我的防毒軟體(norton)說我的電腦被"spyware"感染 : 請問這是一種病毒嗎? : 如果是可否告知如何刪除它? : 煩請可以的話說明詳細一點,因為我是電腦白痴。 : 謝謝! http://www.safer-networking.org/ct/download/index.html 可以去下載免費的清除軟體 Spybot - Search & Destroy 1.4 -- www.suxcrew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77.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