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skagod (呼呼)
看板
NetSecurity
標題
[問題] 請問如何在卡巴斯基KIS底下遠端桌面
時間
Thu Nov 9 20:20:35 2006
如提 我安裝了最強的防毒軟體卡巴 可是在他的防火牆下面我無法使用別的電腦遠端登入我的電腦 我嘗試在防止駭客的地方開啟port給遠端程式.. 但依舊無法連線...直到我把整個卡巴斯基暫時關閉服務才可以 請問一下..有誰設定過這樣的卡巴斯基KIS 6.01401版的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9.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