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遇到這個問題 找了好久的網頁都找不到我要的.... 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~感謝~ 問題如下 現在公司有9台電腦、二個群組 MSHOME和WORKGROUP MSHOME是員工在用的群組 WORKGROUP是老闆和主管級在用的群組 我要怎麼設才有辦法 員工連不進去WORKGROUP群組裡的電腦 老闆和主管可以連進MSHOME群組的電腦 所有的電腦都是用Administrator 有沒有辦法不要設登入帳號密碼,直接在分享的資料夾設限? 我試過簡易分享的那個項目 可是一直點不到我要的群組或是使用者 只能選本機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89.15
twtimbow:所有電腦都用 administrator = 找死 ... 11/21 14:30
asami123420:請問一下,都用administartor是找死?什麼原因? 11/26 16:37
hala932:群組名字換個特別一點的吧 這樣很容易破解 11/27 0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