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貼這裡可不可以 因為我電腦很爛 實在分不出到底貼哪板比較好 不行的話請版主跟我講我會自D 謝謝! 我是為了盯我家閃光的哨 不得以只好從msn下手 但是小妹我電腦不太好 對於這個程式有很多疑問 請教版上高手: .這個程式適用在無線網路上嗎?因為他是用3G手機連電腦在上網 .應該是下載到他的電腦上 還是我的呢?還是兩個都要(我知道這問題蠻蠢的...) .若下載完畢 我日後要把他的對話記錄調出來看 是一進他的電腦看呢?還是我可以 從我的電腦連上網之後 用他的帳號登入就可以看到嗎? .被監控的一方會不會發現? 另外 如果這個程式不適合 是不是有其他的替代方法 像木馬這類的? 感謝回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21.172.197
iFEELing:這不是電腦的問題 是人的問題 11/22 18:18
iFEELing:不相信的話就分一分算了 電腦不能幫你解決現實問題 11/22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