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到 雖然之前就知道有這東 但我覺得沒差 反正沒那麼衰被看到吧 可是剛剛室友抓下來用給我看之後 真的一目了然 整個覺得很不舒服 雖然他只是玩玩 以他為人 應該不會真的有事沒事看 但 我個人是注重電腦隱私的(就是離開位子都會鎖電腦的那種) 我知道這個程式是攔截封包進行監控 問了另一個電腦強的同學有沒有辦法防範 他就說:msn加密就好 但還是不太懂要怎麼弄 有人知道該如何防範這種程式嗎? (我知道進處理程序抓的到 但我總不可能一天到晚對程序做監控) 根據我同學的說法 "防的了阿 其實不難"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弄~"~想說上來問一下 好心的電腦魔人幫忙解答一下吧>"< -- I don't know myself I'll fed up,You'll fed up with m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40
spore:會被監聽常常是因為你的電腦聯外時有經過HUB 11/23 06:19
spore:把HUB換成SWITCH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11/23 06:19
yeric:switch也很好騙 XD 11/25 0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