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用哪個防毒軟體( 卡巴斯基、McAfee、nortan、pc_cillin or....) 電腦使用最少的資源如 ram...等? 因為我電腦的記億體只有 512 ram,不想跑太消耗資源的軟體。 請各位高手幫忙分析一下以上各防毒軟體,到底用哪個比較好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63.158
Jack0:有預算推薦NOD32,沒預算推薦AntiVir 12/03 15:21
sekihusky:我推NOD32, 超輕的. 12/05 09:35
celicx:沒預算...推active viru shield(AOL委託K牌出品,不用錢) 12/07 18:30
psion:AVS沒有即時掃描 只能當double check 12/09 08:26
sintsu:推nod32 12/30 14:01
viaa740315:推nod32 算不錯用,排名也在前10名內 01/02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