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erlin ( )》之銘言: : 我家是學生宿舍 : 目前有15台電腦連線 : 包刮我的電腦也在裡面 : 想請教板上大大有沒有辦法把區域網路關閉 : 也就是不讓所有電腦分享互傳 : 還是需要加購什麼設備 : 希望不用電腦的軟體控管 : 謝謝 你的分享器, 將WAN port連上你家的區網 Lan port接到你的電腦去 記得兩個網段不能一樣喔 如果WAN那邊是192.168.1.x的ip的話, 你內部的要設定成像192.168.0.x這樣 一般ip分享器都有內建簡單過濾功能 你可以自己k一下說明書吧 簡單的說概念就是 把你家的網路當成網際網路, 把你房間的當成區域網路 中間用一台ip分享器分開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61.65
maerlin:wan應該是接到中華黑龜吧..不然要怎麼上網 12/05 16:56
sekihusky:宿網應該已經有一台接到小烏龜了,我說的是自己切一個小 12/06 10:29
sekihusky:網路來用,這樣變成區網內還有區網 12/06 10:30
sekihusky:不然就是,宿網跟自己房內的WAN都接到小烏龜去也可以吧 12/06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