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erlin ( )》之銘言: : 我家是學生宿舍 : 目前有15台電腦連線 : 包刮我的電腦也在裡面 : 想請教板上大大有沒有辦法把區域網路關閉 : 也就是不讓所有電腦分享互傳 : 還是需要加購什麼設備 : 希望不用電腦的軟體控管 : 謝謝 關於這個問題,有幾點先請教 1. 所有的電腦都不要互連嗎? 2. 能否提供更詳細的架構? 例如:ATUR--(wan interface) IP-Sharing-switch (lan interface) │ Switch ╞-- user2 ╞-- user3 .....userN 如果是上述的架構 還要看Switch是L2或是L3... 如果是L3的話,就可以設access_list來限制互連(以cisco L3 Switch為例) 甚至狠一點,24ports分屬於24個vlan,vlan之間不互通...... 最簡單的作法是,花錢買個簡易型的Firewall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53.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