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有另一台電腦 之前網路就是用ip分享器了 現在電腦已經重灌 網路卡那些也灌了 我把網路線直接插上去 有顯示實體位址,IP和子網 可是還是不能上網 有高手可以解決我的疑禍嗎>"<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58.162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