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irdTsung ()
看板
NetSecurity
標題
[問題] 若電腦重灌後用ip分享器需要額外設定嗎
時間
Wed Dec 13 01:20:46 2006
我現在有另一台電腦 之前網路就是用ip分享器了 現在電腦已經重灌 網路卡那些也灌了 我把網路線直接插上去 有顯示實體位址,IP和子網 可是還是不能上網 有高手可以解決我的疑禍嗎>"< 感激不盡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8.162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