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uuk (萬骨枯)
看板
NetSecurity
標題
[問題] 請問不同網域電腦用跳線連結的問題
時間
Sat Dec 16 09:02:20 2006
目前有一台電腦A有連結網路,使用公司的網域 另外有一台電腦B無網路,使用Workgroup工作群組 因為電腦B和A工作上有許多資料必須進行互傳,沒網路連結不方便 所以自己買了張網路卡裝在A,用跳線連結到B 但是設定完IP後發現由A抓或存取B沒問題 但B卻無法從網路上的芳鄰找尋到A電腦 自己淺薄的網路知識推測應該是網域與工作群組之設定不同的問題 請問各位先進有無其他解決方法?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60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