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uuk (萬骨枯)》之銘言: : 目前有一台電腦A有連結網路,使用公司的網域 : 另外有一台電腦B無網路,使用Workgroup工作群組 : 因為電腦B和A工作上有許多資料必須進行互傳,沒網路連結不方便 : 所以自己買了張網路卡裝在A,用跳線連結到B : 但是設定完IP後發現由A抓或存取B沒問題 : 但B卻無法從網路上的芳鄰找尋到A電腦 : 自己淺薄的網路知識推測應該是網域與工作群組之設定不同的問題 : 請問各位先進有無其他解決方法?謝謝! 應該是B的網路設定沒有IPX/SPX/NETBIOS協定 如果是XP的話 從控制台進去>>網路連線>>區域網路>>內容 安裝通訊協定>>NWLINK IPX/SPX/NETBIOS協定 這樣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85.158.6
mnmnqq:再不然用//XXX.XX.XXX.XX(A電腦ip)試試 12/19 02:55
nuuk:感謝! 12/23 22:41
aks74:記得是\\不是嗎 01/05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