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biioo (梅子)》之銘言: : 我是筆電~ : 每次我用待機後呀~過沒多久它就自己關機了 : 重開後~還會被告知說~目前有幾個程式在執行中~ : 為什麼會這樣?? : 麻煩大家幫我解決一下吧~謝謝 : 不知我這個問題po在這對不對耶... : 如果不適也請告訴我唷~感謝感謝 待機本來就是這樣呀! 他是把記憶體裡的資料先存在硬碟 然後關閉電源節省電力 等重新打開後 再從硬碟裡面把資料讀回記憶體理 同時快速回到使用者登入的畫面 如果你待機前沒關閉程式 他還會提醒你有多少程式執行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85.158.6
bbiioo:恩~了解了~謝謝唷 12/17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