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們好 小弟家裡有兩台電腦 比較新的那台最近灌了卡巴斯基之後 系統變的超慢,打開工作管理員後 發現kav.exe常常都是跑在97~100% 過了很久都不會減少,導致整個電腦大lag 而舊的那台卻不會,所以我想應該不是系統太爛跑不動的問題 而且重灌卡巴也無法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有相關的解決方法可以提供給我 十分感謝您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81.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