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erryb2 (鋼 )
看板
NetSecurity
標題
[問題] 請問關於卡巴斯基的問題
時間
Sun Dec 17 09:18:11 2006
各位前輩們好 小弟家裡有兩台電腦 比較新的那台最近灌了卡巴斯基之後 系統變的超慢,打開工作管理員後 發現kav.exe常常都是跑在97~100% 過了很久都不會減少,導致整個電腦大lag 而舊的那台卻不會,所以我想應該不是系統太爛跑不動的問題 而且重灌卡巴也無法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有相關的解決方法可以提供給我 十分感謝您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81.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