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DSL連線的小程式 我點狀態 上面顯示已接收 多了已傳送約十倍的位元 請問沒有傳送那麼多 怎麼會接收那麼多呢 我的電腦是中了電腦病毒(木馬病毒?)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225.28
marsline:一般使用者接收大於傳送是正常地… 12/22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