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llmark (Marxism(叔叔))
看板
NetSecurity
標題
[問題] Adsl連線顯示的問題---我中毒了嗎?
時間
Fri Dec 22 00:13:02 2006
ADSL連線的小程式 我點狀態 上面顯示已接收 多了已傳送約十倍的位元 請問沒有傳送那麼多 怎麼會接收那麼多呢 我的電腦是中了電腦病毒(木馬病毒?)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225.28
→
marsline
:一般使用者接收大於傳送是正常地…
12/22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