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neyboy5525 (阿彌陀佛)
看板
NetSecurity
標題
[問題】是否中了網頁病毒
時間
Thu Jan 11 13:56:37 2007
不好意思,想請問一下,我的電腦打開IE後,會一直自動連到廣告網站 這樣的情況是中了網頁病毒嗎?如果是的話,應該要怎麼解決呢? 感謝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25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