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試試在磁碟上按右鍵選開啟... 或是用檔案總管去看看. ※ 引述《chuiengyi (找機車)》之銘言: : 我最近剛剛重灌 windows XP : 結果我要開我硬碟時電腦不讓我用 : 上面顯示 { F: 不是正確的WIN32 應用程式 } : 而我也不知道怎麼在windows設定自動打開硬碟 : 最近IPOD 跟隨身碟也打不開 : 不知道是我電腦中毒還是設定錯誤 : 希望各位大哥大姊們可以教我 : 謝謝 : ps. 哀...報告印不出來了...就在那硬碟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0.10.104
hala932:聽起來像是熊貓拜拜的案例 01/27 0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