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pore:電腦不一定有被入侵 可能只是網路封包被攔截 01/30 09:32
推 spore:就像警察不必侵入你家 也能竊聽你的電話 01/30 09:34
推 spore:至於技術的難度..不算太難 有很多現成的軟體可以用 01/30 09:34
推 seiram:MSN紀錄難用封包攔截得到吧 01/31 21:23
→ seiram:平常登入的帳號或是Administrator有沒有設密碼? 01/31 21:24
→ seiram:不設密碼,透過區網網芳拿別人資料輕而易舉 01/31 21:24
→ seiram:控制台>網路連線>區域連線>TCPIP內容>進階>WINS>停用NetBIO 01/31 21:26
→ seiram:上面那是關NetBIOS(網芳)的方法..= = 01/31 21:27
推 spore:防火牆一般預設是把NetBIOS關掉的 02/02 06:06
→ spore:我還是認為對話被監聽的可能性比較大 02/02 06:06
推 joyusha:MSN是用明文傳送的, 只要能夠抓到封包就可以監聽. 02/17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