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知道我上班的地方有沒有監控的軟體或裝置 如果要做到不被監控,我該怎麼做呢?? 假設我使用的電腦os是我自已灌的,裡面所要用到的程式也是我自已灌且知道作用的 只有ip是大家都知道的,如果我在把使用者設密碼,那~~我登入後還有可能被監控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24.38
seiram:監控什麼?透過網路的傳輸被監控?在自己電腦看片被監控? 02/19 18:46
seiram:上班還是乖乖上班吧... 02/19 18:48
microtech:想要不被監控,用加密傳輸吧..ex: https (SSL加密) 02/28 0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