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大家在討論proxy 就想到最近電腦有點問題 不知道可否在這請教一下 (如果不行我會快點D掉) 最近 要連上學校的課程網時都連不進去 在我輸入帳號密碼後 跳出這些字來 " 您的 sessionid 不應該在此 IP 使用。 五秒鐘後自動轉向登入網站。 " 是不是proxy設定的問題阿 如果是 該怎麼改呢? 謝謝大家的幫忙!!! 麻煩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97.118
chanmin:有些時候就算自己不設PROXY..ISP還是會強制你使用PROXY 02/23 17:20
chanmin:這個專有名詞稱作>> transparent proxy 02/23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