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能不能把你實際上內部的內網各ip設定秀出來看呢?比較好判斷!^^ ※ 引述《BirdTsung ()》之銘言: : 我現在有另一台電腦 : 之前網路就是用ip分享器了 : 現在電腦已經重灌 : 網路卡那些也灌了 : 我把網路線直接插上去 : 有顯示實體位址,IP和子網 : 可是還是不能上網 : 有高手可以解決我的疑禍嗎>"< :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5.34
jaynike2002:自己設定IP 閘道 DNS呢 只要知道你IP分享器的IP網段 07/22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