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電腦的使用者登入帳號被不知名的帳號取代掉了...進不去!!>< 情況是這樣子的... 平時我電腦都不關機的(放在實驗室) 有設一組登入的帳號/密碼( Administrator / xxxxx ) 但是有時後我人離開  只關螢幕 沒有登出 寒假之間  我有用過遠端到我實驗室的電腦 ok 寒假過後回實驗室 奇怪的發現登入畫面多了一組帳號叫"Admin" 但我原來的帳號也還在 我就沒多留意 結果剛剛重開機之後 登入畫面只剩下"Admin"... 我原來的"Administrator"不見了... 我試了許多密碼都進不去... 問實驗室其他同學也都說沒用過我電腦 請問除了重灌還有其他方法嗎??? 因為我有些重要資料都在C槽...重灌會很慘.... 拜託各位大大出手相救...小弟感激不盡!!!! p.s.後天要報告...資料都在裡面...快昏倒啦>_<~~~~~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69.228
iFEELing:安全模式 03/05 15:20
ssri:大感謝!!!登入了~但是要如何把另一個系統管理員刪掉ㄋ? 03/05 15:25
ssri:我看到另一個系統管理員是可以更改密碼的~但是沒辦法改它權限 03/05 15:27
lotion:在畫面中按ctrl+alt+del應該會出現可以打帳號密碼的畫面吧 04/01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