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 一下載foxy安裝msn就會自動登出 foxy也跟著不跑了 這到底是什麼問題呀?? 希望哪位好心的大大可以幫我解決 感謝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5.16
kyawsein:是因為中毒了嗎???? 03/08 19:51
redlotu:因為你上傳爆掉了 03/26 03:05
jianliung:別用foxy 01/06 0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