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eepsilent (快解脫了)
看板
NetSecurity
標題
[問題] 電腦閒置一段時間會當掉
時間
Mon Mar 12 06:32:25 2007
可能之前隨便下載東西 導致電腦中毒(但找不到病毒在哪 = =) 所以只要電腦開啟後 一段時間不去用它 就會出現系統資源不足 然後無法做任何事的現象 請問應該怎麼解決? 或者 病毒可能藏身在哪裡? 謝謝 :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15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