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天早上開機 foxy一直出現一個英文版視窗,叫我Program componet upgarde 我不論是按yes 或 no,一直按一直按,它就是一直不斷的出現 後來我想去新增移除把這個軟體移除,可是電腦說檔案正在執行, 不能移除.... 因為這是我上班的電腦,怕被公司發現我亂灌軟體, 請問有人可以教偶怎麼辦嗎? 謝謝啦....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5.215.164
katanacy:簡單一句,不要裝foxy 04/02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