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上高手, 不知為何, 我今天打開電腦,發現我的outlook裡, 2003~2006收到的信件都不見了!!! (唉!我承認我懶,都沒整理信件,一年一年堆積下來…..) 很難過,好像忽然失去了4年的人生記憶! 我沒有做刪除動作, 也沒有沒有對話框跳出來問我是否刪除, 拜託高手們指點一下, 我該怎麼做才能救回信件? (我一直幻想這些e-mail還躲在電腦的某個角落……) 在此先謝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4.94
lotion:容量超過2G爆炸了,上GOOGLE查查吧 04/01 02:40
ilanekid:應該是對舊郵件進行"封存"的關係... 04/11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