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只要是電腦教室 上網 全校網路就會癱瘓 開機網路線插著 不使用ie的話 使用就正常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??? 中毒? 可是我有重灌了... 唉唉唉唉 -- 明年今日 別要再失眠 床褥都改變 如果有幸會面 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 惶惑地等待你出現 明年今日 未見你一年 誰捨得改變 離開你六十年 但願能認得出你的子女 臨別亦聽得到你講再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30.35.1 ※ 編輯: inno 來自: 163.30.35.1 (03/22 11: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