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uciferii (路西瓜)》之銘言: : CodeRed/Nimda? 這已經是2001年的東西(直覺可能是對方誤判) : 你有裝IIS嗎? 沒用的話關掉 : 隨便抓一套掃毒軟體掃一下, : 然後把Windows更新到最最新版 : 針對這個漏洞,大致就不會有什麼問題。 感謝您的回覆.....我已經將iis 移除了 另外想請問一下2003sever的windows的防火牆該怎麼設定ㄋ 我前天灌了zomelarm 但是 卻讓部分的網頁無法開啟 後來只好移除了 系統裡面原本就有灌windows defender 是這個軟體取代了防火牆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81.215
marsline:那個只是反間碟軟體… 04/03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