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fatjie (~Paul Smith~)
站內
NetSecurity
標題
[問題] 透過proxy上網如何紀錄帳號密碼?
時間
Sun Apr 22 22:29:05 2007
我們公司要連網路必須設proxy,可是設好連上去之後會出現 要輸入帳號密碼,通常輸入後不到三十分鐘又出現要再輸入一次 變的很繁瑣,想請問各位要如何紀錄帳號密碼阿? 要不然上個一天班要輸入好幾次真的是很煩! 底下這張圖請參考!
http://afatjie.myweb.hinet.net/proxy.jpg
作業系統:XP Home(NB原版) 拜託各位幫我解答了,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18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