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公司要連網路必須設proxy,可是設好連上去之後會出現 要輸入帳號密碼,通常輸入後不到三十分鐘又出現要再輸入一次 變的很繁瑣,想請問各位要如何紀錄帳號密碼阿? 要不然上個一天班要輸入好幾次真的是很煩! 底下這張圖請參考! http://afatjie.myweb.hinet.net/proxy.jpg
作業系統:XP Home(NB原版) 拜託各位幫我解答了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218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