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一個問題那就是我的電腦會在進入window後就自動重開機 而且掃描引擎也不可以掃描了 但是我又不想重灌c槽,有什麼辦法可以找救回來 還有辦法找到中毒檔加以刪除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89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