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zengchichau (無)
看板
NetSecurity
標題
[問題]電腦好象中毒了求救
時間
Tue May 1 09:38:05 2007
我想問一個問題那就是我的電腦會在進入window後就自動重開機 而且掃描引擎也不可以掃描了 但是我又不想重灌c槽,有什麼辦法可以找救回來 還有辦法找到中毒檔加以刪除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89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