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我有兩台電腦 都是宏碁的 一台是XP 一台是VISTA 那小弟我就想說要是把我原本那台XP筆電的備份光碟 放入VISTA筆電裡面 調整BIOS從DVD開機 這樣的話 他就會從DVD ROM 開機然後安裝 這裡的安裝是指恢復系統 (VISTA一樣有做備份光碟 只是我放進去的是XP的備份光碟) 我就異想天開的放進去 結果前面都是一樣的 可是等到回覆檔案到100% 畫面就出現了 恢復未完成 然後死系統 = = 就是不斷開機 又進不去WINDOWS裡面 我想應該是我系統死掉了 我就再放入VISTA備份光碟 可是一樣是不行恢復 VISTA 和 XP都沒有了 之前聽人家說 宏碁有所謂的隱藏磁區 那是擺放我VISTA原始系統的地方 我確定我電腦是在D槽 請問我應該要怎樣做呢(做掉C槽) 還有就是聽人家說什麼重灌是要按 ALT+F10 這是怎樣做呢 希望好心人可以快點救救我 真的拜託 = = 第三次死掉 前兩次給人家用 錢噴掉 這一次我想自己用 萬事拜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2.78.69
fox3bug:你糗大囉!VISTA跟XP的硬碟無法相容(簡單說法) 05/18 18:41
fox3bug:開機時有系統回復的選項!每台都不太一樣!打客服電話問問看 05/18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