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發現我常被電腦病毒搞得快爆掉 然後又莫名其妙一大堆木馬程式 間諜病毒 想去聽資安研討會 你們有沒有興趣啊? 我剛上網發現iThome在月底有辦研討會 免費報名 而且獎品還有Dopod手機抽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大家一起去抽獎吧順便去交流交流 網址看一下http://weekly.ithome.com.tw/seminar/sec2007/ 想去的同好 大家一起報名吧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32.164
oxgodxo7:今年的HIT我會去而已吧 其他別人辦的大部分都有很多廣告 05/15 17:33
oxgodxo7:宣傳一"一 幾乎是叫你用他們家的產品 05/15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