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請問一下 我的網路連不出去 我用 執行 ping ptt.cc 有出現回應 但是 不管ie有沒有設定proxy 都無法連線出去 執行 telnet://ptt.cc 也不行 以上請各位大大幫忙 p.s現在是用公司的另一台電腦連的 之前看過一篇很像的 but 我的更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05.173
ny8656:試試看 ie網際網路選項>連線>區域網路設定>自動偵測設定 05/31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