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電腦灌了新的防毒後 多出了ㄧ個使用者 而且這個使用者似乎變成了主要的使用者! 嚇得我把新的防毒移除又換回舊的防毒 但是這個新的使用者沒有跟著防毒軟體被移除而消失T.T 目前,我的電腦進不了"使用者帳戶"裡面 在控制台裡 如果使用傳統檢視 就會看不到使用者管理的選項 若是用類別目錄檢視就可以看見,但是點選後沒有反應. 不知道電腦怎麼了>"< 可以麻煩了解該怎麼處理的人提供辦法嗎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42.185
lopa:從電腦管理刪除,試試看 06/10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