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awngo (~工作運快來~)
看板
NetSecurity
標題
[問題] 公司網路
時間
Wed Jun 20 23:06:21 2007
新公司的網路都是有MIS在監控 軟體也要他們開權限來安裝 msn當然也有小烏龜監控內容 那請問一下 若我在公司上網銀做買賣會不會相對不安全呢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80.60
→
whitehat
:網銀交易通常都採用SSL加密,就算MIS擷取到封包也沒用
06/24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