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公司的網路都是有MIS在監控 軟體也要他們開權限來安裝 msn當然也有小烏龜監控內容 那請問一下 若我在公司上網銀做買賣會不會相對不安全呢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80.60
whitehat:網銀交易通常都採用SSL加密,就算MIS擷取到封包也沒用 06/24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