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atrick5209 (Patrick)
看板
NetSecurity
標題
[問題] 開放無線上網,要怎麼關閉內部網路?
時間
Thu Aug 2 15:07:00 2007
因為有無線基地台, 所以有客人來的時候,可以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, 但是要怎麼把內部網路斷絕掉阿= = 就是只提供上網,但是網芳之類的內部訊息他無法取得~ ----- 沒人會希望有人站在自家門外,拿台nb, 就可以把你電腦內的東西全copy走..╮(﹋﹏﹌)╭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81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