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我家電腦用ADSL連到中華電信 並用hub(5 port)開分享 為什麼我的ip用ipconfig查看是192.168.x.x 然後用http://www.ip-adress.com/查看我ip則是211.75.x.x 然後再bbs上面留言看到Ip是59.115.x.x 為什麼這麼多ip? 另外一個問題我用學校電腦的vnc連回來家裡的vnc server 用上面三種ip都不行 請問有沒有辦法連阿? 謝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17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