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使用軟體為 小紅傘 + AVGanti-spyware + COMODO 先前防火牆用jetico 最近改用COMODO 設定也有爬文看了一下 掃毒也沒發現病毒跟廣告 問題是開某些網頁或是從連結下載檔案時 會變成該網頁或該下載檔案狂上傳佔去所有的頻寬 造成其他網頁(如BBS)或連線軟體(如MSN)的斷線 這是防火牆的問題還是?? 有辦法設定解決嗎?? 不然光開個無名或看個影片檔還要重新上線很囧 -- ※ 編輯: waydi 來自: 123.195.80.46 (09/06 18:31)
world294:網路沒在使用燈會閃嗎? 09/08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