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SNmessenger 看板] 作者: ASLV (還有更好的辦法嗎??) 看板: MSNmessenger 標題: [問題] msn密碼忘記了 時間: Mon Oct 1 02:06:56 2007 平常在用的msn會用記住密碼的方式登入 密碼也有記在別的地方不會忘記 但之前舊公司在用的msn 是另外申請 登入也都是用打密碼的方式登入 最近有些事情要聯絡舊公司的msn上的人 沒電話只好用msn試著聯絡 但密碼已經忘光光了.. 如果說現在這台電腦曾經登入過那個msn 可以查的到密碼嗎? 查了網路上的一些工具 都只能顯示記住密碼的方式登入的 要用msn 忘記密碼的題示 也忘記答案當初設定什麼 真慘..請問在這台電腦 有辦法查到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51.113
b51932:http://tinyurl.com/27zdpw 10/01 02:27
ASLV:這個軟體昨天有試過哩 只能查有記住密碼登入的 用打的不行 10/01 08:30
redprint:massenpass?? 10/01 08:34
redprint:MessenPass 10/01 08:35
RiceSir:請問這個軟體有毒嗎 .. 我的 NOD 一直說有毒 10/02 14:41
redprint:查密碼本來就是是病毒行為啊~要先關掉防毒軟體 10/04 11:5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51.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