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的高手很多 想請教大家一些個人很困擾的問題 我其實對網路/無線網路還蠻有興趣 也在網通公司上班.. 但是自己實在是沒有sense 相信高手們可以理解我的sense是什麼意思 我也很認真的去讀書如:電腦網路這本 可是有幾篇章節真的是讀一讀沒感覺 也許不懂吧 我該怎麼半呢 現在有點急又有點氣自己 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1.93.169
ppc:自己實際去寫protocol看看XD 10/07 10:37
freakclaw:一般人看網路概論就行了吧~ 我是低手. 11/02 04:45
dancs96:真的要看的話 看rfc吧!! 11/02 19:16
cscxc:樓上是認真的嗎 RFC會k到吐出來吧 @@ 11/05 16:26
cscxc:如果能抽空的話 我倒覺得可以去旁聽大學開的網路/無網網路概 11/05 16:28
cscxc:論的課..不懂也有人可以問... 11/05 16:28
samplewu:光是看書上的設定沒有實際操作一次~說真的~會沒有真實感~ 12/01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