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pc:自己實際去寫protocol看看XD 10/07 10:37
推 freakclaw:一般人看網路概論就行了吧~ 我是低手. 11/02 04:45
推 dancs96:真的要看的話 看rfc吧!! 11/02 19:16
推 cscxc:樓上是認真的嗎 RFC會k到吐出來吧 @@ 11/05 16:26
→ cscxc:如果能抽空的話 我倒覺得可以去旁聽大學開的網路/無網網路概 11/05 16:28
→ cscxc:論的課..不懂也有人可以問... 11/05 16:28
推 samplewu:光是看書上的設定沒有實際操作一次~說真的~會沒有真實感~ 12/01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