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 最近重灌電腦 在灌 msn 8.5版的時候 出現 "所指定的程式 需要較 新版的windows" 因此 我就去 更新windows 結果還是 出現一樣 不能安裝 叫我更新 windows 今天我去下載安裝了 xp2的 更新懶人包 重開機後 安裝msn 8.5 還是一樣 出現 不能安裝 請更新windows( ̄□ ̄|||)a 請問 版友 這是什麼情況 = = 難道是 跟朋友借的xp光碟版本 太舊?? 還要找一片 卡新版的 xp 光碟 來灌?? 有什麼方法 不用重灌 就能解決的呢??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250.48.198
chenlifu:去MSN版問八 10/15 00:48
world294:直接用官方網站更新 .. 10/15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