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win2000登入XP時,XP不用關防火牆WIN2000就可以登入的方法 有啥設定的方式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94.116
noisecat:你說的登入是指遠端用執行 \\電腦名稱 這樣嗎? 03/11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