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tSecurit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to100x (阿辰)
站內
NetSecurity
標題
[問題] 請問win2000登入XP
時間
Wed Oct 24 22:29:38 2007
請問win2000登入XP時,XP不用關防火牆WIN2000就可以登入的方法 有啥設定的方式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94.116
推
noisecat
:你說的登入是指遠端用執行 \\電腦名稱 這樣嗎?
03/11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