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日有用foxy下載東西,今日要開機網路可連線 但是msn與ie都開不了,只能上bbs.... 有用卡巴掃毒但似乎掃不出個所以然>_<" 請問有人知道我中的是什麼毒可以用什麼方法掃毒嗎? 真的不想淪落重灌的命運>_<" 麻煩善心人士教教我了~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7.55
hizerg:把妖狐砍了 10/25 13:05
marsline:可以試著修復winsock試試 10/29 00:32
joyce610:我會試試看的thx 10/29 01:40
xzjiang:foxy是有名的毒窟且會開共享資料,建議完整移除或重灌系統 02/24 10:36